(走来走去)(开始打滚)

“灵魂因处境而不知过往,
圣贤却拒绝揭露真相。”

 

【飞雷神组】恍惚

神特么七夕贺文,不甜不要钱。

战国扉一不小心穿火影同人里了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虐狗节快乐呀!

  

 

 

 

【恍惚】

 

  所以……这算个什么事?

 

  千手扉间明明记得他成功地发动飞雷神砍了宿敌一刀,下一刻再次发动飞雷神打算远离这里避开暴怒的忍界修罗,结果——

 

  “哇先生你为什么突然出现在我家?!我的天地板脏了我才刚拖完的!”

 

  金发小青年目瞪口呆地看着自家好不容易清洁得光滑的地板上留下了两个带着泥土和血的脚印,面前的始作俑者一脸戒备地举着一把短小而锋利的武器对着自己,穿着蓝色的护甲看起来还受了伤,脸都被打了???

 

  千手扉间紧握着手中的苦无,皱着眉暗暗地快速打量着眼前的人,看上去是个无害的普通人,金发蓝眼,没有恶意,硬要说的话似乎是被他吓到了有些发愣,周围看起来像是一处民居,布局应该是客厅,但却放置着一些奇怪的东西,风格勉强有点像是他当时去的大名府里头。

 

  火之国的首都总比他们这些连年征战的忍者家族安稳得多,千手扉间去过几次,基本上每次都能变一个样,不是多了个煤气就是多了个发电机,总归是比忍者家族先进一些。

 

  差不多。

 

  或许这里千手扉间来过,然后无意间他下了一个飞雷神的术式,因为当时给宿敌捅刀后情况太过紧急,所以一不小心感应错了术式也不是不可能——但就算是大名府可离战场这么遥远查克拉的消耗却几乎没有,更别提飞雷神还是一个未完成的术式,这个理由骗谁呢!

 

  千手扉间忽然想到一种可能,因为宿敌是宇智波一族的。

 

  所以,幻境吗?

 

  虽然千手扉间肯定自己挥出那一刀后宿敌绝无还手之力,但也不排除这是万花筒写轮眼的瞳术。从始至终千手扉间都没有小看过写轮眼的威力,更别提万花筒写轮眼了,他打定主意快速收起苦无开始结印。

 

  没反应?

 

  金发青年愣愣地看着眼前的护甲男子,这人的双手似乎在群魔乱舞一般不知道在干啥,半天也不吭声。青年不由得思索自己遇到的不仅不是马烧猴酒而且还可能是一个智障。

 

  场面一顿陷入迷之尴尬。

 

  千手扉间双手停住了,不是因为瞳术被破除了,而是没有破除幻境的感觉。这可是他研究了许久宇智波一族幻境而开发的解印之术,专门为了宿敌准备的,不应该啊。他能感觉到查克拉运转正常,也能感知到眼前的金发青年丁点查克拉也没有,以及青年有些怪异的眼神,那么说——

 

  “这位先生,您到底在干什么?”

 

  或许是碍于面前这个长相特别凶恶的男子手里的管制刀具,金发青年默默咽了口水,还是使用了敬称来问。

 

  也就是说,这一切似乎是真的?

 

  千手扉间最后下了这个结论。

 

  他终于看了眼面前当背景板许久的人,放下了结印的手,干咳一声。

 

  “咳,我叫千手扉间,无意中来到了你这里请不要介意,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来到这,所以我需要想办法离开,不过在此之前请容许我在这里小歇一下。”

 

  千手扉间重新掏出了一把苦无。

 

 

 

Tbc.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