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来走去)(开始打滚)

“灵魂因处境而不知过往,
圣贤却拒绝揭露真相。”

 

【小花仙】昔年拉贝尔(大概是一篇随笔/烟)

【别太计较设定,两三年没玩小花仙了,都不知道剧情发展成有多狗血的】

【一年前的随笔,瞎几把修改加几句话进去发上来让它见见天日】

【总不能说“谨以此文,纪念那年的拉贝尔大陆”吧,开玩笑的哈】

【小短篇】

 

昔年拉贝尔》

 

一件事必然有正反两面,就好比拉贝尔大陆的两面。

普普拉先登上了拉贝尔大陆,她将生活在这片神秘而又危险的大陆上的花仙们救了下来,为花仙们开辟出和平安宁的庇护之地。雅加落后一步登上大陆,她一眼看见了侵蚀着拉贝尔大陆边缘风与沙,于是征服了那统领风沙的王,进一步掌控大陆上的强者。

普普拉收养了三位长相尚且稚嫩的花仙,以远古花神的名义赐予她们名字与魔法,建立三大国家进一步扩大庇护之地,自然之灵磅礴充斥着这片土地。雅加手中那盛开了几万年的花朵吸收了浓郁至极的自然之灵而再次变得娇艳欲滴,意图继续打破世间常理,花开不败。

恶之花神笑了起来,眼中尽是贪婪。

善之花神闭上了眼,双手鲜花盛开。

 

花仙们生活在普普拉花神的光辉庇护下,四个国乃至大半拉贝尔都属于普普拉的管辖,花仙们生活美好无忧无虑。而在四国子民的眼里,恶之花神雅加是一个邪恶的神,她制造灾难,夺取自然之灵毁灭世界,将那些灾厄病痛降临到了拉贝尔,没被普普拉庇护的花仙处在水深火热之中逐渐地被迫成为雅加的爪牙,他们自称黑翼仙族。

是的,在四国这是群众公认的概念,一个让人激起所谓正义感的可以说是正义的概念。

智慧国说黑暗终将在先知们智慧的光环中无所遁形,三仙子之一的露娜仙子是智慧国最强大的先知;美丽国说即使看起来弱小无比但在团结起来是绝对胜过一切,三仙子之一的露莎仙子是他们的领导者;爱心国说无论多么黑暗的生灵都会善良地对待感化世人,三仙子之一的露露仙子有着纯洁无暇的心灵。

而勇气国说站在最前线,必会举国上下尽全力对抗雅加的黑暗势力,为了得来不易的家园。恶劣的沙漠环境让勇气国的花仙们看起来意志顽强,他们手握武器,坚强而勇敢。

 

雅加曾经取笑普普拉空有那么多的信徒,但信仰的力量却比她的黑翼仙族弱了不知多少倍。

普普拉不甘示弱地笑道这又不是势均力敌,当她缠住这个恶之花神时花仙一众早就将恶花神的那点人给淹没了。

那时雅加没有再回话,无论过程怎样,最后的结果必然是两败俱伤,她们已经为了改变拉贝尔大陆的结局而博弈了几百年时光。

普普拉为了守护自然之灵,雅加为了掠夺自然之灵。

为了改变过程,雅加毁灭了古灵仙一族,而普普拉则拯救了古灵仙的王子和公主。

为了达到目的,普普拉抹去了异国的颜,而雅加则留下了异国皇子对普普拉的恨。

就是这么简单,两位花之神要的只是这场博弈的结果,成王败寇在此一举。

 

而在分出胜负之后,她们会找到下一座大陆,继续进行下一场博弈,只为胜负与王寇。

 

普普拉自称永远站在正义的一方,为了守护诞生在自然之灵中的花仙们。

雅加用自然之灵浇灌手中开不败的花,为了与世界的法则对抗。

 

远古花神的双生子要为此付出她们的无尽岁月。

Fin——